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小型压路机交付军方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小型压路机交付军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生产的小型全液压振动压路机YZC2H和LWB80H批量交付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这也是洛阳公司为新成立的火箭军首次批量交付压实机械设备。


整装待发

YZC2H自重2吨,配置国际大品牌发动机,原装进口零部件,无级变速,前后行走,转向方便,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广泛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的压实整平,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小型压路机

LWB80H自重0.8吨,液压双轮驱动,独有的机械振动,液压行车制动,液压转向,原装进口行走泵、行走马达,性能先进,技术领先;采用控制操纵手柄,可以实现前进后退、无级变速和行车制动;手柄上集成电子按钮,控制振动的起停,操作轻巧,方便;前后车架采用四点接触轴承铰接,电子按钮控制液压转向,灵活省力;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并适合于压实管道和排水管沟槽等场地的压实作业。

YZC2H和LWB80H在此次火箭军某部设备采购招标中,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冲破重重考验,脱颖而出,获得军方的认可。中标之后,洛阳公司压实业务单元,认真组织生产,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为新成立的火箭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压路机 军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