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1月27日,2015年度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100家优秀公司从全国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项。继获评“2014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之后,徐工机械再度获评“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

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承办。该评选活动历经两月之久,通过自荐、推荐、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经31万个人投资者和800家机构积极参与,最终。

徐工机械一直以来致力于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2015年6月以来,在中国资本市场大幅动荡的背景下,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实施了稳定股价的一系列措施,一方面积极促成大股东增持、核心骨干持股,另一方面主动实施回购股份、资产整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给投资者和市场信心。根据众多投资者反馈,公司在股灾期间表现积极,进一步维护了中小投资者利益。

徐工机械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积极与投资者分享公司的成长和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