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乘龙蚌埠地区品鉴会的顺利举行 H7登陆

乘龙蚌埠地区品鉴会的顺利举行 H7登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5日,乘龙H7安徽蚌埠品鉴会圆满落幕。来自蚌埠地区的200余名行业客户、经销商来到现场,共同品鉴乘龙H7的风采。

有珍珠之城美誉的蚌埠,是安徽最大的高铁枢纽,同时也是皖北地区的商贸中心与加工制造业中心,有着巨大的运输市场需求,乘龙H7此次登陆蚌埠,将助力蚌埠甚至整个安徽地区的物流运输。

品鉴会现场一位订购了乘龙H7的客户谈到:“乘龙H7自亮相以来,就得到了行业客户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获得2015年中国卡车公开赛6X4组年度总冠军和第八届中国国际节油大赛冠军之后后,卡车品质与性能经受住了严苛的考验,我们对乘龙H7有了更加全面和立体的了解,相信乘龙H7能够符合我们的运输需求。”


品鉴会现场

乘龙H7定位于全新一代高效物流重卡,突显“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大特性,拥有67项专利技术,能够满足长途、高效物流运输的需要。在还未全面上市时,乘龙H7就已经取得百台订单。


品鉴会现场

乘龙H7配备的13L发动机是目前中国重型卡车发动机领域排量最大的发动机之一,主推450—480马力,经济转速范围1100转到1400转,扭矩达到2321N?M。低转速大扭矩给用户带来出色的起步、加速和爬坡能力体验。底盘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最低可至7.65吨,标载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2-3L,且实现总质量限制范围内装载最大化,单趟收益大幅提高。

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也是本次品鉴会的一个亮点,该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远程实时监控管理,具备精准油耗、全程货物、安全行车和及时故障管理等9大功能,能够有效的提高车辆运营效率,目前,配备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的乘龙H7,已服务于包括山东京博物流在内的一批国内知名物流企业。

延续了乘龙H7上海、山东及武汉品鉴会的热度,蚌埠品鉴会依旧热力不减,精彩的演出和有奖问答环节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客户均表现出对乘龙H7的浓厚兴趣。在品鉴会结束后,现场客户纷纷移步展区,体验乘龙H7的魅力,并有不少用户表示有购车意向。

蚌埠地区品鉴会的顺利举行,再次扩大了乘龙H7在华中地区影响力,而乘龙H7的到来,也将助华中地区的物流发展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乘龙H7 安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