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团圆中秋·欢聚国庆 到英轩玩游戏赢好礼

团圆中秋·欢聚国庆 到英轩玩游戏赢好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英轩重工官方微信:ensign_yxzg将举办主题为“团圆中秋·欢聚国庆”的微信活动,与所有关注英轩重工官方微信的网友一起欢度佳节。

今年的双节活动,英轩重工官方微信:ensign_yxzg推出的是精彩的有奖活动,只要对英轩重工够了解、对装载机够熟悉的朋友,都可以来英轩官微【争分夺秒“拼”赢家】一试身手,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拼出一幅装载机图片,就能赢取精美奖品。

参与要求:

关注英轩重工官方微信,注册英轩重工微网站会员

参与方式:

在英轩重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拼图”二字即可进入游戏环节。

游戏内容:

1、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指定的拼图就能成为赢家;

2、总关数为5幅拼图;

3、每天不限次数,尽情嗨玩;

4、拼图用时最短的前80名会员,将获得由英轩重工提供的精美礼品1份。

奖品有什么?先睹为快!

怎么样,若心动就马上行动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英轩重工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重工 微信 游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