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徐工携多款主力机型亮相

BICES 2015:徐工携多款主力机型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徐工携多款主力机型亮相,下面一起来看看参展产品信息。

徐工HB26K混凝土泵车

HB26K混凝土泵车是徐工集团自主研究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以 “安全、可靠、环保、先进”的卓越品质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

HB26K混凝土泵车

整车灵巧紧凑,采用行业领先的全液压换向开放式系统技术,换向时间比国内现有先进水平缩短40%。行业率先采用第三代节能技术,节能效果比行业现有水平油耗平均降低5%。通过现代泵车先进技术的运用,极大提升了泵车的作业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用户使用和维护的方便性。

徐工LW5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

LW5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是徐工最新研发的第三代LNG装载机,国际首创,凭借节能环保的显著优势,长期保持销量冠军地位。

LW5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

该款机型以LNG为燃料,使用成本节约30%以上。应用独特的气瓶后置结构设计,该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LNG装载机后视野不佳的行业难题,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气口精心布置,高度合理,结构科学,LNG加注非常方便。

该机为重载长轴距机型,造型威猛,作业强悍,质量可靠,操纵舒适,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钢铁、水泥等行业。

徐工 NXG5650DTQ全驱非公路自卸车

NXG5650DTQ全驱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是徐工汽车制造公司推出的非公路自卸车行业标杆产品。采用6×6全驱技术、油气悬架系统,搭载QSM11-C375发动机,匹配Allision AMT自动变速箱、Allision缓速器。能够实现分时全驱、长下坡缓速、高度控制、重心调节、低位闭锁、应急转向与制动、状态监控等多项功能。新款驾驶室采用大格栅布局、散热能力出色。整车性能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复杂工况适应性,广泛适用于露天矿山开采、水利施工、移山填海等大型土石方运输工程。

徐工 NXG5650DTQ全驱非公路自卸车

徐工SQZ420A随车起重机

SQZ420A随车起重机为徐工随车公司针对广东及东南亚市场开发的新一代随车起重机,目前国内同吨位的随车起重机臂幅度均小于12米,本型号产品采用多节臂技术,将臂幅加大到16.85米,支腿跨距最大达到7.4米,提高整机稳定性,随着随车起重使用领域不断扩大和中大吨位化,SQZ420A随车起重机有着良好的整机性能,必将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SQZ420A随车起重机的设计注重人性化设计,徐工随车吸取国外各种随车起重机的先进技术,集长期从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经验研制,重点对整机外观、操作方便、可靠性、整机性能和降低成本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以使SQZ420A随车起重机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满足工程施工的需要。SQZ420A随车起重机具有作业效率高,起重能力强,操作安全、便捷,经济性好等突出优点。产品2014年底顺通过利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并通过专家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SQZ420A随车起重机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徐工XCT130汽车起重机

此次北京展亮相的XCT130汽车起重机,是徐工G一代汽车起重机,整机结构紧凑,性能领先,安全可靠,经济环保, 融入徐工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机型;五桥底盘,最大额定起重量130t,超长六节U形臂,最长主臂长度61m,最长主臂加副臂89m,起重能力强,作业范围广;K型支腿,整机稳定性高;最高行驶速度80Km/h,最大爬坡能力45%。该产品以全新外观造型,全方位人性化设计,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潮流。

徐工XCT130汽车起重机

徐工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

展会上,徐工一款新产品--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引起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多种地质条件,施工导向精准,顶进能力强,操作简便,能够满足城市排水防涝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市管廊项目、大型引水工程以及大型管道穿越工程等地下管线建设的施工要求。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采用泥水平衡施工工法,是针对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需求而研发的小口径岩石顶管机。

徐工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

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采用拆解式设计,直径2540mm的工作井内即可进行顶管施工;切削刀盘凭借强劲的破岩能力,可破碎岩石硬度高达300MPa;智能可视化远程控制系统,使操作监控尽在掌握;大口径圆锥偏心破碎仓,通过二次破碎大幅提升施工效率。

XDN500泥水平衡顶管机主要性能参数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整机采用PLC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特制刀盘减速装置,紧凑型的设计能够转出大扭矩;整机配备危险预警防护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有效保护机器及施工安全。

徐工顶管机以其优越的性能在大陆及台湾市场受到热捧,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徐工XE75G液压挖掘机

徐工展位一台精致的履带式小型挖掘机--XE75G液压挖掘机引人注目。徐工挖机以“G系列规划平台”为依托,在设计过程中融合了“通用化、模块化、系列化、标准化”的研发理念,新外观、新核芯,严格控制设计成本进而提高产品的高附加值。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增压发动机,噪音低、燃油经济性好、动力强劲。液压系统采用新一代负载敏感系统,系统压力损失小,能耗低。带有智能故障诊断功能,具备自动怠速、自动加速、发动机启动保护、发动机过热保护等控制功能,其中自动怠速功能可以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发动机机油滤、柴油滤更换周期延长至500小时,用户保养成本大幅降低,是徐工挖机针对细分市场下全新打造的转型升级小挖精品。

徐工XE75G液压挖掘机

徐工XM200K铣刨机

徐工XM200K铣刨机是徐工道路针对道路养护机械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3系列高端铣刨机,该机具有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等多面特性,铣刨旧料可直接回收利用,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的维修翻新养护施工之中。

徐工XM200K铣刨机

技术先进,稳定性高,效率强大。作业效率沥青铣刨每小时245L,水泥拉毛每小时3600平方,作业效率领先同行业15% 。整机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在工作和行走模式下的在线显示、故障诊断、故障报警、维修保养提示等先进功能。该机采用国内首创的遥感技术,可实现无人驾驶并控制车辆完成全部施工作业和转场作业。此外,掌握铣刨产品新型技术,具备专利的铣刨刀具排列,行业刀具使用寿命提高15%,为用户合理降本增效

节能环保,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该机采用进口发动机,符合欧Ⅲ排放标准。全面的监控功能保证非常高的操作可靠性和较低的燃油消耗,全自动功率调节系统可使发动机负载自动完成铣刨功率与驱动功率之间的相互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2015 徐工集团 机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