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沃尔沃第三届“掘战达人”北京城市赛火热进行中

沃尔沃第三届“掘战达人”北京城市赛火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3年7月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有限公司主办,沃尔沃京津区域代理商——北京环达正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掘战达人”北京城市赛,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操作手共计180余人,最终将会有12位优胜者晋级“掘战达人”华北区域赛。
沃尔沃掘战达人北京城市赛现场
沃掘战达人北京城市赛现场
  本届“掘战达人”赛事依旧采用的是沃尔沃经典机型EC210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比赛项目分别为“综合两项”和“高尔夫”。考验的是参赛选手操作挖掘机的精准度和连续性,沃尔沃EC210B卓越的操控性也在比赛中有了完美的体现。
  “综合两项”中的第一项的比赛流程为:先将挖掘机驶出起始点,挖掘机右前方有四块写有“掘”“战”“达”“人”字样的红色砖块,用铲斗的斗齿分别将它们扶正。
“综合两项”环节的起始点
“综合两项”环节的起始点
需要扶正的四个砖块
需要扶正的四个砖块
  之后将挖掘机继续向前行驶,进入“综合两项”中的第二个环节:挖机的左前方有两个竖杆,挂有三个带字牌的钢圈,这三个字牌上分别写有“4000”“525”和“168”,组合起来就是沃尔沃的全国统一客服专线4000-525-168。
左侧的带有客服电话号码的钢圈
左侧的带有客服电话号码的钢圈
将钢圈按照次序套入右侧的铁架
将钢圈按照次序套入右侧的铁架
  参数选手可用安装在铲斗上的金属条,将这三个钢圈分别套在右侧的铁架。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按照4000-525-168这样的顺序由前至后来安放,才能通过这个项目。安放好钢圈后,选手需要将挖掘机倒退至起始位置。
  “综合两项”环节的限制时间为6分钟,如果操作手在6分钟内未能将全部项目完成,则会被终止比赛,最终的获胜者将从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并耗时最少的选手中选出。[!--empirenews.page--]北京环达领导为选手颁奖[/!--empirenews.page--]
  “高尔夫”这一比赛环节不需要移动挖掘机,只需进行原地回转操作即可。这个项目也需要对铲斗做一个小小的改装,即在铲斗最左侧的第一个斗齿上加装一个家用的不锈钢勺子。
7.jpg
 
用勺子将左侧的高尔夫球托起
用勺子将左侧的高尔夫球托起
  比赛中,选手的左前方有三种颜色共计9个高尔夫球,在右前方分别有捆扎在一起的九个三色塑料杯。选手需要在规定的4分钟内,将这9个球分别按照对应的颜色置入右侧的9个杯中。
将高尔夫球放入对应颜色的杯中
将高尔夫球放入对应颜色的杯中
  这个环节对操作手的耐心和操作精度都是非常大的考验,我们可以看到不少选手很遗憾的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比赛。不过部分选手却发挥的非常出色,在两分钟多内就将全部9个高尔夫球放入了指定颜色的杯中,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北京环达销售总监盛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北京环达销售总监盛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终,一位来自北京近郊的选手获得了当天比赛项目的头名,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大奖--iPad mini。他还将荣幸地代表北京赛区的操作手,参加本月在石家庄举办的华北区域赛,与华北五省的同行一起切磋技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