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跑了2万公里,看了1年挖机,最终花29万买了台沃尔沃210B!

跑了2万公里,看了1年挖机,最终花29万买了台沃尔沃210B!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从刚刚进入工程机械这行的小白,到摇身一变成为挖机老板,这条路上多少都有些曲折的经历。学挖机难,其实买二手挖机更难,既要考虑价格合不合适,又要看是不是翻新机。

从10年开装载机 到买了首台二手机

说到我和工程机械结缘,要从我家第一台设备说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两天,我入手了一台徐工LW300K加长臂装载机,正式开启我的工程机械之路。

2009年,我们那土方活比较多,有的活铲车又干不了,经过考虑决定再买台挖掘机。当时对挖掘机也不懂,最后买了台2005年的二手山重建机913A挖掘机,为了多挣点钱,又买了一个9.6米的八轮改的托板,基本上自己有了拖车,活也多不少。

漂洋过海买挖机 差点买了日立翻新机

直到2015年决定再买一台挖掘机,长达一年的选车经历就此开始。在此期间接触了许多的车贩子和中介,三一,住友,徐挖,徐工,现代,小松,日立,沃尔沃,卡特各个品牌都看了个遍,买车当然也要货比多家,毕竟不是小数目。

为了买到心仪的二手机,我开车去了昆山、常州等多个地区,一路上碰到了不少翻新机,什么价格机子都有,从20吨以上挖机看到了50吨的。其中也有几台车感觉还不错,一台现代225三千多小时发动机和液压系统都很好,就是大臂根裂开然后焊接过。

还有一台2010年日立240当时要二十八九万,去看车发现大臂二臂做过漆,试车大泵漏油,其余的都刷的很干净。第二天打算去提日立240,路过日立销售分公司,问了问车值不值,他们说10年的日立240最少要三十多万,那个车可能是翻新的或者拼装的,于是就没有买。

2万公里没白跑 29万提了二手沃尔沃210B

还有一台我比较满意的就是沃尔沃210B,看车的途中经过一家卖沃尔沃配件的大正公司,门口停了两台沃尔沃210,顺便就问了一下有没有要卖的,当时那两台说不卖,但是老板又给介绍了一台沃尔沃210,结果是我看过的车。

过了一天,正大那边说有一台2010年底的要卖,我们又调头回去试车,感觉还不错动作很快,液压系统、管路都是原装的,唯一不足就是后屁股做过漆,不过没啥事。最后花了29万买了这台沃尔沃210B(带锤)。

花了1年多的时间看车,开着车跑了2万多公里,最终在2016年底买到了这台2010年11月份沃尔沃210B。这台车已经使用了一年多时间了,换了油头、加速旋钮、油缸油封,修了修破碎锤,其它地方都没有任何问题。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老板一米七五”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