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柳工906挖掘机用户网友谈自己购买挖掘机经历

柳工906挖掘机用户网友谈自己购买挖掘机经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我买挖掘机的经历说起来大家也许不相信,在2008年6月的一天,我在家突发奇想,工地上土人工用铁锹那么难挖,买个挖机不是应该快点?于是,我开着我的05年买的光阳摩托就去买挖机了,先去了卖现代的那家代理商,店里有一个女业务员在,看见我去了直接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想买个小挖,看看。哪知道她白眼一翻,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说,55的31万,60的33万,然后喝茶去了。态度很傲慢,可能看我开着摩托车过来,一身衣服也不算好,完全一副穷小子的样,于是我要了2份资料就走了。又去了第二家卖柳工的代理商,柳工代理商店里的业务员非常客气,,一口一个老板的,我也没说什么,要了2份906和908小挖资料就走了。

到家后第二天,柳工代理商的业务员打电话来了,问老板您考虑的怎么样了,以及说了些各种优惠之类的。我说再看看吧,以后再定;从此柳工每隔2天打一次电话,说着柳工的优惠及购买方法,估计猜出我钱不够了,后经商量,付款条件优惠到先付233000元,年底再付10万元。

我试着打了下电话给现代挖掘机代理商的业务员,那个业务员很牛,说还款只有2个方法,全款或按揭,我提出先付233000元,年底再付10万元,那个业务员说,没办法操作,公司规定。

算了,那就买柳工了,挖机刚拉回家,现代的业务员打了个电话,问我考虑的怎么样了,是全款还是按揭?我倒,这么牛的业务员!

以上是我购买挖掘机的真实经历,给那些还在奋斗的兄弟们参考,努力!挖机会有的!

顺便介绍下我个人的情况,我从25岁开始做工程,做了两年到去年27岁的时候买的挖掘机。

原文链接:http://bbs.cehome.com/thread-10800-1-1.html,更多精彩挖掘机用户原创文章,前往中国工程机械用户浏览量最大的铁甲工程机械论坛http://bbs.cehome.com/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