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联重科战略曙光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中联重科战略曙光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至已至,意味着炎热天气的正式开始,气温将越来越高,伴随着天气一起升温的还有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炎炎夏日,预示着在起重机行业,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将迎来工程机械行业的火热时期。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2001年至2015年的十余年里,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经历着不平凡的发展阶段。整个行业在高速增长和骤降的同时,也承受着国际国内激烈竞争的考验和金融危机的挑战。

近年,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偏冷状态。受国内房地产宏观调控和货币紧缩政策影响,主要厂家对行业复苏、投资回报率上升的预期依旧较低,市场需求较为低迷。2013年之后,国家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国际化建设都已进入关键阶段。工程机械行业开始理性分析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在痛定思痛之后,坚定信心,寻求有效的发展路径。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此前备受产能过剩所困扰的工程机械行业悄然地迎来了转机。一方面,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迅速实施,产能外迁正在逐渐成为行业的“新常态”。另一方面,改革进程今年以来明显提速,业内看好效率提升带来的行业整合对产能过剩的化解作用。随着内外合力的加速作用,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有望实现业绩与估值的“双击”,尤其在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装备等领域,有望迎来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机遇期。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中联重科作为中国制造国际化企业,积极践行政府“中国制造2025”宏伟蓝图,加快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不断推动“数控、智能”机械产品研发创新。正如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黄群总经理所强调:“产品的竞争力是公司永恒的竞争力。”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以过硬的技术和产品,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工程机械行业新的转机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了全新企业VI,充分演绎了“青出于蓝”的品牌主题,升华了中联重科的国际品牌形象,更进一步的彰显出中联重科“极致思维”“工匠精神”的专业精神,代表着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向世界发出:“我来了!”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工程机械 战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