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0台Cat®(卡特)设备助力打造云南绿色铝业产业

40台Cat®(卡特)设备助力打造云南绿色铝业产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云南皓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皓春建筑”

是卡特彼勒代理商易初明通17年的老客户。双方的合作跨越两代人。当年,皓春建筑老板徐总从事水库建设,陆续从易初明通采购多台Cat(卡特)挖机,设备遍布云南省内,远至新疆。近年来,在Cat设备的助力下,皓春建筑持续在西南地区深耕一方天地。

近几年,随着“北铝南移、东铝西移”产业布局的推进,云南开始大力发展绿色铝产业,于2022年启动规划打造一个占地8000余亩的红河州泸西县产业园区,绿色低碳高端铝产业集群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除了面积广阔,这里地表海拔高差达165米,要在这样的地方挖填出一块平整土地用于项目建设,难度不容小觑,而项目工期紧,施工现场车队人多更是让项目难上加难——上千台作业车辆、两千多名工人实行两班倒作业、工地24小时不停工。

皓春建筑作为项目的施工方之一,也感受到来自项目进度的压力。除了原有的Cat设备,公司又陆续从易初明通采购了数台Cat 336和 Cat 395。高峰时期,项目现场有42台Cat挖掘机同时作业,场面蔚为壮观。

点击查看大图

多台设备同时在一个项目上

对易初明通的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都提出了很高要求。

一方面

易初明通云南公司在项目上专门设置了皓春仓库,为了节约工期,还特意选址在了工地中心。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让零件计划、调配以及出入库管理得以有条不紊地推进。

另一方面

配备了常驻服务工程师负责设备的保养维修,他们也会从昆明、蒙自按需调配人员来支援现场,最多的时候项目上有11位服务工程师。挖机出了问题,不论白天黑夜,服务工程师利用两班倒间隙抢修,最大程度保证施工进度。

2023年3月,皓春建筑新采购的Cat 395超大型挖掘机被运到现场等待组装。4位服务工程师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组装调试工作,速度快、效率高令客户刮目相看。

专业成就卓越

无论是设备,还是服务

卡特彼勒及代理商都致力于

为客户带来值得期待的体验!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