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泰国也拉府矿业协会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交流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泰国也拉府矿业协会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泰国也拉府矿业协会

副会长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交流

热烈欢迎

4月12-16日,泰国也拉府矿业协会PONGRATTANAMARN KWANRAT女士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交流,大宏立总经理李泽全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PONGRATTANAMARN KWANRAT女士是大宏立的老朋友了,早前曾购买过大宏立的设备用于旧线改造,此次新建生产线需要采购设备,大宏立再次成为首选

为期5天的考察之行,大宏立国贸部同事通过带领PONGRATTANAMARN KWANRAT女士一行实地参观大宏立三大研发基地及周边客户项目现场,向客户充分展示公司的主要产品、技术特点以及研发和生产等多个方面的持续发展能力,来宾们也对大宏立专业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理念、一流的产品质量颔首赞许。

参观完毕,PONGRATTANAMARN KWANRAT女士对大宏立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与大宏立在泰国持续开展项目合作表达了充分的期待,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相关业务、技术方面加强交流,期待进一步的精准对接与项目落地,双方继续共享发展经验与智慧,共同推动两国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中国与共建国家一道,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深化互利共赢合作,十年来中泰合作实绩充分体现了两国共建“一带一路”、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在中泰两国关系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大宏立将继续深化与国际客户的友好往来,持续扩大交流沟通,与广大国内外客户一起携手面向砂石行业未来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实现协同共赢。

END

大宏立机器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