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应对紧凑型挑战,FPT发动机展现高性能与环保魅力

应对紧凑型挑战,FPT发动机展现高性能与环保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领域,紧凑型设备如叉车等因其灵活性、高效性,成为了现代施工现场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对此类设备发动机的要求也日益严格,不仅需要紧凑布局以提升空间利用率,还需实现性能的最大化,同时满足当前排放法规要求。菲亚特动力科技以技术实力和环保特性,为这一挑战提供了卓越解决方案。

针对工程机械应用,菲亚特动力科技提供2-20升的发动机产品,并为小型机械提供37-105kW的轻型发动机解决方案。这些发动机不仅适用于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车等移动设备,还广泛应用于泵站、焊机和碎木机等固定设备,满足了不同工程机械和租赁设备的需求。

其中,F28系列发动机以其模块化设计而著称。紧凑合理的设计布局使其以2升的外形尺寸,提供相当于3.4升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让小空间与高性能两者兼得。提供功率为37kW~75kW,扭矩为415N·m,快速响应,满足用户高效率的使用要求。同时,F28还是一款多燃料发动机,可与柴油、天然气和混合动力版本共用通用的零组件,这不仅降低了维护成本,也提高了发动机的适应性和可持续性。

F28发动机

F5系列发动机同样表现出色,该系列发动机布局紧凑,采用涡轮增压系统和活塞设计,为设备提供了强劲动力和卓越扭矩密度。其中,F36(3.6 升排量)发动机采用无需维护的HI-eSCR2系统,在满足Stage V 排放标准的同时,降低油耗、提高发动机性能和可靠性。同时,F5系列发动机拥有长达600小时保养周期,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和运行成本,为工程机械的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F36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解决方案以其紧凑的布局、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环保特性,为工程机械紧凑型设备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源,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菲亚特动力科技都将继续以其创新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菲亚特动力科技 C87ENT发动机完成叉车装机测试

全新里程 | FPT F28发动机在吉鑫祥叉车的成功应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