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足迹 | 大国粮仓,“攻岩神器”给力!

徐工足迹 | 大国粮仓,“攻岩神器”给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国粮仓

开启建设“快进模式”

徐工“攻岩神器”

用卓越表现实力建证

近日

在深汕粮食储备库项目

建设现场

21台徐工旋挖钻机

集结施工

↓↓↓

大国粮仓,

给力!

深汕粮食储备库项目,是名副其实的“大国粮仓”。

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内容包括粮食仓储区、辅助生产设施区、管理及生活设施区、市政道路等,并预留二期加工区域。计划2025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深圳仓量最大的粮食储备库之一。

深汕粮食储备库项目,将有效提升深圳粮食现代仓储物流科技水平,降低粮食流通成本,提高粮食流通效率,更好地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大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深汕粮食储备库项目鸟瞰效果图

攻岩神器,

威武!

项目施工现场,岩层以灰岩、泥岩为主,对设备的动力和转速要求高。

整个施工过程中,徐工设备的占有率超90%。入岩能力强,施工性能稳的徐工旋挖钻机,是现场机手一致认可的“攻岩神器”。

徐工旋挖钻机具有专用自制底盘、单排绳主卷扬、多档位动力头、多功能工法等成熟技术,具备智能控制、舒适化、模块化等特点。

建设支护桩4500条,施工桩径1-2.2米,孔深25-50米,入岩深度27米……比成孔速度、赛成桩质量,徐工交出了一份让施工方满意的答卷。项目负责人赞不绝口:

“徐工旋挖钻机每根桩用时约5-6小时,每台设备一天平均能够完成两根桩,效率杠杠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团队也非常给力,超值服务全天候。

我们选用徐工设备,既是对徐工品牌的高度信赖和认可,也是施工的实际需要。”

无论是单枪匹马,还是群机施工

徐工始终表现出色

赢得广大用户信赖

这份信赖

不仅是徐工前进的动力

更是徐工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源泉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