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会议圆满召开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会议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公路分会2024年一季度的工作成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同时听取各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建议,详细了解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道路建养技术、装备及产业发展分论坛筹备情况,共谋公路交通行业的未来发展。

会议由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竹生主持。会议首先对2024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包含2023年公路学术年会的召开、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筹备工作、公路交通标线标准宣贯及技术交流会的举办等;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专业技术委员会分别汇报各自2024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委员们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专长,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工作计划,旨在推动公路交通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还就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道路建养技术、装备及产业发展分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徐工道路一直以来在学会的带领、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推广“四新”技术,在公路建养装备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第八届数字交通论坛分论坛作为行业内的重要交流活动,将汇聚业内精英,共同探讨数字交通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讨论环节,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科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同时加强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公路交通行业的健康发展。徐工道路也将紧盯行业发展最前沿技术,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公路交通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江苏省及全国的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