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断层第一!三一又双叒叕夺双冠!

断层第一!三一又双叒叕夺双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新能源牵引车再夺销量双冠

3月全国新能源牵引车销量第一

1-3月全国新能源牵引车累计销量第一

“金三”旺季如约而至!2024年3月份,国内新能源牵引车实销2788辆,环比增长120%,同比增长171%,增幅较上月大幅扩大,大幅跑赢牵引车市场增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2788辆的销量是新能源牵引车市场有史以来的第4高单月销量,市场的火爆可见一斑。

3月份,三一重卡以607辆断层第一的亮眼表现,蝉联新能源牵引车市场月销量榜冠军,同比增长590%,增幅达到暴涨级别。

从全年来看,2024年1-3月新能源牵引车市场同比大增171%,其中,三一同比大增273%,跑赢大盘。

市场份额上,三一在今年1-3月新能源牵引车市场占据17.48%的份额,较去年同期提升了4.77个百分点。

连日来,三一新能源重卡捷报频传,交付连连,在全国各地绽放出一道道靓丽的“天海蓝”风景线,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