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喷油器的发展故事仍在持续:经过实地场地测试的20000小时后,LI3共轨喷油器也顺利通过了后续的验证测试,再次证明了其卓越性能。

相关阅读推荐

在LI3产品平台上,喷油器轻松通过了20000小时的场地耐久性测试,即便在长时间运行后,仍能保持其性能不受损害,确保发动机的可靠运作。经过实地使用后,利勃海尔的内部测试中心进行的一系列验证测试也支持了这一结论。

LI3喷油器在澳大利亚矿山长期使用期间,

成功运行了20000小时。

研究显示,发动机制造商及其客户因使用LI3喷油器而取得了显著进展,主要好处包括部件和材料的耐用性提高了维护间隔,从而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此外,喷油器低磨损和高预期寿命确保了发动机的稳定运行,同时减少了故障和保修索赔的可能性。

“放大”成功背后的细节

我们用显微镜特别观察了经过20000小时运营后的喷油器相关组件。

测试结果显示,即便在运行超过20000小时之后,喷油器仍展示出显著的稳定性,其中96%的测试点的喷射速率保持在标准范围之内。这确保了利勃海尔技术在恶劣环境下的持续、一致的发动机表现以及其印象深刻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对喷油器组件的仔细分析表明,其磨损在可接受范围内,并不会妨碍喷油器的功能。

来自Liebherr Components Deggendorf GmbH (德国) 的首席验证工程师Georg Huber解释说:

“我们特别关注了喷嘴针阀的磨损情况。针阀在开启和关闭时会反复与阀座区域接触,类似于反复用锤子敲击同一个点。最终,锤子和接触点都会出现磨损。然而,我们的针阀涂覆了一层坚固的DLC层,这不仅减少了针阀本身的磨损,还减轻了喷嘴的磨损。”

另一个关键的测试方面是检查喷嘴内部——盲孔和喷孔区域的穴蚀现象。与参照组喷油器相比,利勃海尔的喷油器在这些关键区域显示出最小的穴蚀效应。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在发动机运行过程中,穴蚀现象可能会导致严重问题。由于穴蚀效应相对较小,喷射速率保持稳定,从而降低了发动机性能下降的风险。此外,这些因素也会影响燃烧室内燃料喷雾的形状,并最终影响发动机的排放性能。因此,利勃海尔喷油器的最小穴蚀效应也确保了排放的稳定性。

为最大功率500Kw/缸的大型发动机

提供更高的运行效率

引人注目的验证成果印证了利勃海尔喷油器的卓越品质与性能。因此,LI3喷油器有助于提升最大功率可达500千瓦/缸的大型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

展望未来,发动机制造商及最终用户将能够从这种稳定且耐用的喷射技术中获益,这不仅能减少运行成本,还能增强整体运行的可靠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