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玻璃回收——更加清洁!

玻璃回收——更加清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处理玻璃废料的量从120吨到200吨,提高了80%。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我认为没有人能达到这样的成果!

Recuperadora de Vidrio de Barcelona SA, 是一家西班牙公司,专门从事玻璃回收和再循环。他们需要一种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生产过程中一些不适当材料

客户将MB-HDS323筛分破碎铲斗安装在JCB装载机大大地简化了生产流程,提升了生产率

回收瓶子背后隐藏着……

玻璃是一种可以多次回收的环保材料。然而,在回收之前,堆积的碎玻璃必须经过各种处理以去除杂质。只有经过这个纯化过程后,玻璃才能被视为二次原材料,准备再次熔化。

然而,玻璃收集的质量往往是一个问题,因为与玻璃堆在一起的,还有那些与其无关的“不当”材料。这会减慢玻璃的回收和再循环进程。

对于 Recuperadora de Vidrio de Barcelona SA 来说,情况已不再如此:借助MB Crusher筛分破碎铲斗,这家西班牙公司已成功将生产率提高了 80%。但不仅如此,工作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将‘脏’材料放入玻璃罐中的问题逐年增加,因此我们正在为我们的业务寻找解决方案”,该公司总监Jordi Díaz说道,“我们必须在这些不当材料进入加工线之前将其消除,因此我们选择使用MB Crusher筛分破碎铲斗”。

成本更低:使用MB Crusher筛分破碎铲斗HDS,该公司加快了玻璃和不当材料的分离过程,从而减少了作业时间以及能源的消耗。

MB筛分破碎铲斗直接安装在现场已有的操作主机上,装载材料,筛分破碎材料作业时间大大减少,而获得的优质材料可以投入回收厂

更高的生产率筛分破碎铲斗作业快速、更精确地将玻璃残留物与不合适的材料分离,确保随后将更清洁的材料引入回收循环。为公司节省了大量成本和时间。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MB Crusher筛分破碎铲斗,该公司可以做到仅将干净的材料发送至回收厂。这意味着减少自然资源的浪费并更好地保护环境。简而言之,回收过程绝对不会因劣质材料而受到影响。

借助MB Crusher筛分破碎铲斗,玻璃可得到快速高效地分离和清洁,成为优质的回收原料,向循环和可持续经济迈出的真正一步!

11款不同型号(1.3吨以上挖机适配)的筛分破碎铲斗等您来询哦!

MBcrusher磨宝

意大利整机原装进口

质量保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