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即刻出发 使命必达 | 三一重装2024价值服务全球行正式启动!

即刻出发 使命必达 | 三一重装2024价值服务全球行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装2024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仪式在三一智装西安产业园隆重举行。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采掘研究院副院长魏栋梁先生、矿车研究院副院长孙艳林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三一重装服务支持部部长徐健先生首先对本年度的活动规则进行了宣讲,包括五大服务增值活动和组织保障等。随后,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和服务支持部部长徐健先生正式签订了2024年价值服务全球行的任务状——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国内战区,1个国际战区,计划用时100天,体检设备4000 台套,开展100场客户培训,实现遗留问题处理率100%,客户满意率100%。

即刻出发,使命必达!服务支持部部长徐健先生为价值服务全球行六大战区正式授予任务旗。

伴随着阵阵礼炮鸣响,三一重装2024价值服务全球行正式启动。营销、服务、研发、质保等部门的多位领导共同发出出征指令,六大战区的服务将士们已准备就绪、正式出征!

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上百名客户进行了智慧工厂参观,深度了解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并参观了工厂内的宽体车装配线和涂装线,纷纷惊叹于这座行业内最“聪慧”的工厂的智能化程度;在园区的另一侧,部分宽体车客户聚集在试驾区跃跃欲试,亲自上阵感受SKT105E的“速度与激情”。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