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万里相伴,服务相随 | 柳工开展2024年服务万里行活动!

万里相伴,服务相随 | 柳工开展2024年服务万里行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光正盛,服务暖人心。开年以来,柳工开展了2024年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目前,柳工服务人员组成的巡检小组,走访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联动百余家服务网点,为近400家客户提供服务,巡检维修设备2000多台。

尊享服务,畅享无忧

柳工装载机业务以“尊享服务,畅享无忧”为主题,倾力打造客户专属的无忧运营体验,在活动前期对客户需求与设备历史问题进行深度调研,确保在面对面交流中提供精准解读与专业建议。同时,柳工还为每位高端客户定制全方位、专业级设备解决方案,针对特殊工况设计保养方案与改进措施。

依托智能电控与远程数字化服务技术,柳工服务工程师实时监测设备状态,提前预警异常,实现远程故障排查与软件升级(OTA),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后台为支撑,服务团队可在第一时间建立快速反馈和技术沟通渠道,通过聆听与收集经销商、客户反馈,及时建立技术支持小组,快速响应及解决客户需求,即时解决各类技术问题,持续优化产品研发与技术质量。

为了提升服务质效,柳工装载机服务还启动了“后浪计划”,全国服务工程师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及实操演练等方式,助力柳工装载机品质服务的提升。

关爱巡检 无忧开工

柳工挖掘机业务开展了“关爱巡检 无忧开工”挖掘机服务活动,对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日常维护、项目培训、安全规范操作宣讲等,并收集客户反馈意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

将用坚实脚步丈量土地,用真诚服务诠释初心。在云南,某客户先后购入了二十多台柳工挖掘机,并对柳工服务人员一直以来的贴心服务表示称赞;在河南,客户提出设备日常工作中的困惑,服务人员对此进行专业讲解,并补充了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养须知;在贵州,服务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一键扫码报修业务,助力客户高效完成设备保修,节省时间……

设备所趋,客户所需,服务所向。柳工始终坚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打造行业一流服务品牌!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