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身材大本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小型设备快步闯海外

小身材大本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小型设备快步闯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身材”也有“大本领”!中联重科中大挖产品勇闯海外的同时,更多小型设备也正加速“走出去”,携手以更丰富的产品型谱,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拓展海外市场。

澳大利亚·2024新州建筑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澳大利亚新州建筑展览会

新州建筑协会承包商供应商展于4月6日-7日在悉尼举行,中联重科展出多款小型设备,包括挖掘机ZE18GU、ZE35GU和滑移装载机ZS080V等。

其中,ZE35GU以高效的作业能力和高度的耐用性备受瞩目,强大的发动机和先进的传动系统确保了它对各种作业环境的充分适应。ZS080V也收获了体验客户的好评,其垂直举升工作装置的设计,实现了装载量较常规产品提升10%以上,不少客户表示大大超出预期。

▲澳洲客户操作中联重科小型设备

墨西哥·Expo Construcción 2024展

▲中联重科亮相墨西哥行业展会

在墨西哥梅里达举办的Expo Construcción 2024展上,中联重科带来轮式装载机ZWL55G和滑移装载机ZS080V,连同其配套的属具和工业叉车,共同构成了小型明星产品阵容。

丰富多样的配置让中联重科小型土方机械产品赢得“大人气”。ZWL55G提供了不同容量的斗部选择和多种可选设备,ZS080V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搭载200余种功能属具实现多种作业,客户深入了解后表示它们可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并现场达成签约。

▲墨西哥客户点赞“小身材”的“百变金刚”

目前,中联重科正在海外市场快速补全产品型谱,拓宽产品链,随着更多满足本地化需求的适销产品进入销售,市场增长潜力正进一步释放。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