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视角丨今日十大要闻:徐工发布G2高端起重机品牌、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常隆履新...

C视角丨今日十大要闻:徐工发布G2高端起重机品牌、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常隆履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县域监管支局统一挂牌

4月8日上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县域监管支局统一挂牌,标志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系统“四级垂管”架构正式建立,金融监管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金融管理体制改革取得重要进展。县域机构改革是本次改革的重要内容。

02

前两个月轻工业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消费品制造业发展动力增强,带动轻工业经济运行回升向好。1—2月,规模以上轻工企业超13万个,实现营业收入3.26万亿元,同比增长4.1%。轻工业生产呈现出较快增长态势。前两个月,规模以上轻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7%,增速较去年末提高4.9个百分点。其中,造纸、塑料制品、家用电器、家具等制造业增加值增速超过10%。

03

2024年广东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508个项目,总投资8.1万亿元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发布。2024年广东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508个项目,总投资8.1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万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1240个,估算总投资4.5万亿元。

04

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户,将开启助建大美浙江的新征程。这批“凌冠”新能源搅拌车采用400A双枪超级快充,充电一分钟可跑2-3公里,每公里综合耗电1.5-2度,能源费用比燃油车低80%以上,T型叶片+机制砂专用搅拌筒+低倾角技术加持,搭配智联砼车系统、30米远程遥控和高端驾驶室,让产品安全可靠、操作便捷、驾乘舒适。

05 打造新质生产力,徐工发布G2高端起重机品牌

4月8日,徐工G2高端起重机品牌重磅发布。G2技术平台创新导入5“G”卓越价值系统:G-ECO全周期高效节能、G-ICON全场景智控、G-Master全工况精准操控、G-Comfort全身心舒享以及G-Safe全寿命安全质造。

06 江苏常矿与印尼国轩在新能源矿山机械电池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4月3日,江苏常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常矿”)与印尼国轩绿色能源应用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常矿供应链中心总监孔增强与国轩高科亚太业务板块印尼基地副总经理兰佳琪代表双方签约。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矿山机械专用电池领域,以项目共建、产研结合、基金投资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助力新能源矿山机械发展,助推全球绿色矿山、零碳矿山建设。

07 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常隆履新

2024年4月1日,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完成了新一轮的管理层人事变更,森常隆先生正式担任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副部长、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DC)董事总经理一职。未来,森常隆先生将与所有日立建机同仁一起,为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8

总计184台!州国投集团最大风光电项目首台风机安装完成

4月3日9时58分,在国投新疆昌吉奇台县180万千瓦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一期一标段10万千瓦风电项目现场,随着直径191米的叶轮与134吨重的机舱在110米高的塔筒上精准对接,标志着昌吉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州国投集团”)最大风光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台湾信宏起重工程公司 喜提利勃海尔LTM1300-6.3起重机

利勃海尔 LTM 1300-6.3 移动式起重机成功交付给台湾信宏起重工程公司。新型 LTM 1300-6.3 移动式起重机是信宏公司车队中的第一台 300 吨起重机。由于其 90 米长的吊臂和高起重能力,该移动式起重机非常适合需要越来越高吊钩高度的应用。

10

长沙中传-合普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叉车传动系统升级

4月7日,长沙中传变速箱有限公司与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在工业车辆、工程机械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关,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升级,持续赋能工业车辆行业健康发展。

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社交媒体矩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