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首批换电SE437云南山区路测!老司机们赞不绝口

三一首批换电SE437云南山区路测!老司机们赞不绝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首批试用报告奉上

江山SE-437H的上市,刷新了新能源重卡产品的技术新高度,也展望了三一新能源重卡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战略。它是否真正解决了新能源重卡客户的里程焦虑?实际路跑能否经受住市场和路况的检验?全球首批试用报告奉上!

以云南某钢铁物流企业为例,自3月19日-3月30日展开为期11天实测,平均日行350公里左右,最低电耗1.28度/km,海拔落差700米路况适应性强,爬坡性能优越。

电耗:极低!

曲靖-玉溪,平均电耗仅1.28度/km

车货总重49t,总里程335.74km,总耗电量432.63kwh。路况以高速+国道为主,解耦能量回收、多档位滑行技术实现精细能量控制,平均电耗仅1.28度/km

可靠性:超强!

玉溪-版纳,海拔落差超700米

总行驶里程338km,总耗电量588度,平均能耗1.74度/km。山地、峡谷、高原、盆地交错分布,地形复杂,在长的上下坡路况、海拔落差大于700米、环境温度35°以上的情况下,车辆可靠性极高

爬坡:轻松!

红河-玉溪,轻松爬坡20公里

从红河建水开往玉溪新平,路途中持续爬坡近20公里,2挡爬坡满足需求,动力性强,坡长、弯多、坡陡、临崖,全程可实现自动挡操纵。

驾驶员陈师傅表示,“三一新能源车辆的动力性很好,驾驶体验非常不错,舒适性高,路途轻松;车辆的气密性、动力性比我原来驾驶的车辆都好” 。

经过11天的实测,该客户表示对江山SE-437H非常满意,5月将进行大批量采购,再加上已经落成的2座J312,相信能满足自身企业24小时营运的长续航需求。三一行业最大换电重卡SE437H+最迷你换电站SY312,大车小站最佳组合,让日行1000公里成为现实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