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服务万里行 | 品质尊享,装载机高端服务进行时

柳工服务万里行 | 品质尊享,装载机高端服务进行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暖花开,柳工装载机服务以“尊享服务,畅享无忧”为主题,踏上服务万里行之旅,倾力打造客户专属的无忧运营体验。

尊享定制 关怀备至

本次服务万里行已覆盖全国近200位尊享客户,涉及千余台装载机,走访范围达30余个省市,联动百余家服务网点。通过深入倾听客户声音,以贴心的服务不断拉近距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让关爱无处不在。

柳工服务团队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在活动前期深度调研客户需求与设备历史问题,确保在面对面交流中提供精准解读与专业建议。活动开展期间,我们为每一位高端客户定制全方位、专业级设备解决方案,针对特殊工况设计保养方案与改进措施。现场,我们对客户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一次性消除潜在隐患,同时倾听客户心声,量身定制购车/置换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

依托智能电控与远程数字化服务技术,柳工服务工程师实时监测设备状态,提前预警异常,实现远程故障排查与软件升级(OTA),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后台为支撑,服务团队可在第一时间建立快速反馈和技术沟通渠道,通过聆听与收集经销商、客户反馈,及时建立技术支持小组,快速响应及解决客户需求,即时解决各类技术问题,持续优化产品研发与技术质量。

多样培训 服务赋能

在活动开展期间,为了给客户带来专业可靠的服务,柳工服务团队中千余名服务工程师也正通过赋能培训提升服务能力。3月以来,柳工装载机服务启动了“后浪计划”,全国服务工程师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及实操演练等方式,为柳工装载机的品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柳工服务始终坚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不断拓展业务覆盖的广度和深度,打造行业一流的服务品牌!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