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出发!相约第135届广交会

出发!相约第135届广交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周二

4.9

日历

距离广交会开幕还剩

12

11

10

时间:4月15日—19日

萨丁控股工程机械展位:室外9.0 B26—27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幕,萨丁控股携旗下重磅打造的拖拉机、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多款明星产品整装出发,奔赴广交会。

本届广交会,萨丁控股工程机械板块参展机型涵盖小型装载机、微型挖掘机和挖掘装载机款明星产品,将为全球参展客户提供更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施工方案。

4月15日—19日,萨丁控股工程机械室外B26—27展位,我们与您不见不散!期待您的莅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