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一路厚道客户行走进陕西榆林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一路厚道客户行走进陕西榆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活动首站,山推“一路厚道客户行”小分队调研了陕西省榆林市的某大型洗煤厂,通过同标准同工况同操作手的实地测试,共同见证了山推“黄金内核”产品真省油、真高效!实地见证山推与众不同的产品优势!

榆林市周边有丰富的煤炭资源,这里也是全国最大的煤炭中转和加工基地之一,其中在榆林市东北郊区集中了几十家洗煤厂,本次调研的洗煤厂便是其中一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这里每天处理精煤约4000吨,拥有5吨级各类品牌国四装载机20多台,设备平均每天作业时间超过21小时,对产品的效率、油耗及可靠性要求极高,是调研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理想场地。

调研小队拜访了一家煤业的老板,与其交流讨论了山推产品的使用情况,并听取客户的意见。在交流过程中,小队成员把此次调研目的向老板进行了说明,该老板表示十分支持,并立刻叫来车间管理主任和小队成员一起调研,由车间主任负责安全调度,并指定了专业操作手进行测试。

首先调研的是装车效率,调研小队在两天时间内截取了100多组测试数据,经过操作手和车间主任共同分析,最终得出如下结论,在同吨位、同配置、同工况条件下,山推五吨级装载机较现场其它品牌国四最新装载机作业效率高出5%-14%。这个数据也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认为这个数据与他们平时操作的感受基本一致。

另外调研的是综合作业油耗。调研小队经过三天5组加油数据计算,最终得出如下结论,在同吨位、同配置、同工况条件下,山推五吨级装载机较现场其它国四装载机油耗低7%-10.8%。该老板看到数据后很吃惊也很开心,他简单算了一笔账,一台山推5吨装载机每天可以节约燃油32升,大概是245块钱,每月就是7400块钱,差不多节约了一个员工的工资,以前从来没想过装载机也能这样省油。

能够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是山推人最大的荣耀,我们在现场感受到了用户真诚的赞扬,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好产品好技术是一家公司不断前行的基础和底气,山推依托重工集团的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推、道、装、挖各个平台都拥有一系列省油高效的量产产品,山推人众志成城,全心全意打造一家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工程机械百年企业!

山推自媒体矩阵,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发现!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