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战略协同 纵深发展 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常隆履新

战略协同 纵深发展 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常隆履新

2024年4月1日,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完成了新一轮的管理层人事变更,森常隆先生正式担任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副部长、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DC)董事总经理一职。未来,森常隆先生将与所有日立建机同仁一起,为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森常隆先生于1986年入职东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2019年出任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装备制造、商务运营、企业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伊藤忠中国事业发展的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新的HCDC董事总经理任期内,森常隆先生将坚定贯彻日立建机全球战略,巩固中国事业发展成果,力争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此次人事变更是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完成战略调整、成立新的在华销售服务统括公司后的首次高层交接,对集团事业的整体强化具有重要意义。森常隆先生从在华长期工作的经历中获得了对中国经济形势、市场特点、行业趋势、客户需求、营销策略的了解,为顺畅、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HCDC不断优化事业布局,构建研、产、销、服一体的经营体系。一方面,HCDC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引入日立建机领先的工程机械技术和产品,完成对客户预期的超越;另一方面,HCDC注重夯实本地化发展的根基,与遍布全国的经销商伙伴组建事业共同体,在渠道建设、市场开拓、升级改良、行业应对、售后支持、租赁及二手设备等领域全面提速,广泛赢得了客户信赖。此外,HCDC还积极开展CSR活动,深受中国政府和公众的认可。

2024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将继续向绿色、智能、细分的方向发展,市场发展充满挑战。面对激烈竞争,HCDC将在森常隆董事总经理的带领下践行战略、跟进目标,努力实现突破与共赢。森常隆先生表示:日立建机总部和先崎正文社长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HCDC拥有成熟的经营体系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全员凝聚,多力并举,日立建机在华事业将持续绽放活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