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空滤阻塞报警真的很重要!

空滤阻塞报警真的很重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为什么发动机有时会没劲,空滤阻塞报警还一直报警,干活效率大打折扣?

专业解答

发动机空滤清器阻塞报警,是您的空滤需要维护保养啦。

发动机是非常精密的机件,极小的杂质都会损伤发动机。因此,空气在进入空缸之前,必须先经过空气滤清器的精密过滤,才能进入气缸。

空气滤清器状态的好怀关系这发动机的寿命,是发动机的守护神。因此,我们一定要重视我们的挖掘机滤芯,做到及时地更换,选用原厂滤芯。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需要更换滤芯呢?

专业解答

1.当滤芯压力表报警或者指示压力不正常时就要注意了,应检查滤清器是否正常,如有问题应进行更换。

2.滤芯表面有泄漏或者破损变形问题,起不到相应的作用,这时需要进行更换。

所以我们需要定期的检查小型挖掘机滤芯,对起不到作用的滤芯进行更换

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燃油滤芯的更换周期为初次工作250小时更换,此后每工作500小时进行更换,具体应根据燃油质量等级不同灵活握更换时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