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春风万里三一红 全国各地忙交付

春风万里三一红 全国各地忙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光和煦,大地回春。

连日来,三一泵送全域产品批量交付全国多地,开启春季奋战新篇章!

浙江:多产品交付,全面迎“新”

三一重工68米、71米泵车,电动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等逾30台电动化设备及批量化搅拌车分别交付天晟建材、长松建设、方远新强等客户公司。

强强联合,领跑行业。三一将为浙江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云南:站车泵一体协同,智慧启航

三一泵车、电动装载机、全新C10H智能搅拌站及湿喷机成功交付云南客户。助力“绿色”建设,“智慧”引领。

站车泵一体协同,节能高效。三一智慧园区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助力云南更多企业实现绿色生产,高效创收。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河南:两桥产品再掀交付热潮

春风又绿中原地。三月的中原大地上,三一两桥泵车、两桥搅拌车以及电动装载机交付不断,热度不减。

在乡村建设热潮中,三一两桥产品凭借“小巧灵活、低能耗、高装载、享智能”等核心优势成为乡镇建设利器,充分证明“小身材,也有大作为”,持续助力河南新农村建设,深受客户信赖!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河北:持续“霸榜”!电动产品密集交付

3月的河北,气温持续回升,三一电动产品“热度”也居高不下。随着河北各地建设工地的开工,三一新款电动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等新品在石家庄、天津、衡水、保定等地陆续交付。

据了解,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2024年以来,三一电动搅拌车销量在河北区域逆势上扬,已经登顶三一单品全国“销冠”。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安徽:“法规砼行”“轻”装上阵

手“皖”手,一路“砼”行。三一轻量化搅拌车“轻”装上阵,三一S系列法规泵车整齐划一,安徽的三月,喜气洋洋!

三一混凝土成套设备集体入皖,为安徽的合作伙伴赋能!助力安徽发展提速!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四川:电动强军,绿“动”来袭

三蜀大地,欣欣向荣。三一重工30余台电动化设备交付四川客户,实力合作,共创未来。三一电动化设备引领行业,实力赋能,客户点赞“省钱利器,赚钱神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一将持续为四川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广东:氢启新征程,智领绿色时代

3月,以“氢启新征程,智领绿色时代”为主题的广东省氢能绿色低碳产业体系及生态经济示范运营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泰和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此次交付标志着三一将全力携手云韬氢能在低碳化的新赛道上不断探索,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起,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海南:绿色椰风奏响运力“新”时代

伴着温润海风,三一重工30台电动搅拌车成功交付海南华峰物流集团,多次复购,深受信赖。

现场客户共睹三一电动搅拌车风采,并试驾体验,沉浸式了解电动搅拌车充换电过程,纷纷点赞。三一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布局绿色运力,助推工程机械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城市贡献绿色科技力量。

向右滑动,更多图片

未来,三一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