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销爆款|三一C10H智能搅拌站

热销爆款|三一C10H智能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三一重磅推出了C10H智能搅拌站。该站集成运用20余项新技术,解决了搅拌站产能利用率不高、操作强度大、运维成本高等行业痛点,成为行业智能搅拌领导者。

高效之王

开发全新流线臂搅拌机,采用无缝料流、智能待料及智能卸料等技术,可实现180站最高产能达到165m³/h, 240站最高产能达到195m³/h,系统高效匹配,单方综合能耗减少10%。

全新流线臂搅拌机,搅拌效率↑15%

采用无缝料流技术,骨料上料时间↓5秒

智能待料技术、智能卸料技术

实现投料时间↓15%,卸料时间↓20%

最强“大脑”

三代控制系统搭载自主决策控制器,算力提升10倍,微秒级响应,量准确度≥95%,行业领先,性能稳定可靠,为智慧生产全方位保驾护航。

算力

能稳

一键出“钞”

整站应用自适应控制、免码标定、塌落度智能检测、自适应控水等多项自适应智能技术,实现操作手工作量减少70%,校秤工作量减少90%。

自适应控制技术

生产参数自修正算法,一键生产

免码标定

校称少搬砝码6吨/次,传感器故障实时诊断,称量无忧

塌落度智能检测

自适应控水技术

火热交付

目前,三一C10H智能搅拌站凭借其高效、精准、智能等核心技术亮点在全国各地掀起交付热潮,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智能搅拌新业态,助力商砼企业赢在智慧搅拌新未来。

三一C10H智能搅拌领导者

助您赢在智慧搅拌新起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