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FR350F解锁交机新姿势,助力智慧绿色港口建设!

雷沃FR350F解锁交机新姿势,助力智慧绿色港口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雷沃FR350F挖掘机在某港口顺利举行交机仪式,助力智慧绿色港口建设。

该港口作为国家大宗散货集散中心和重要的能源储运中心,年吞吐量过亿吨,港区内40万吨级矿石码头,是世界上最大的矿石接卸码头。

对标一流,提质升级。为推进港口作业设备智能化、高端化,全力提升港口业务发展水平,经过多家对比选择,最终选择雷沃FR350F挖掘机,为港口带来先进作业设备的同时,全面提升港口绿色发展水平,聚力“双碳”目标实现。

土石兼顾,建设先锋。雷沃FR350F挖掘机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寿命高达30000小时,机滤、燃滤远传,维护更便利;动臂、斗杆采用大截面结构设计,强度和刚度值得信赖;全新平台架构,承载能力大幅提升,机身强化,高效可靠的不二之选。

未来,雷沃重工将持续创新模式,依托黄金液压动力总成技术、AT/HST传动技术、智能施工技术、新能源技术等核心技术,整合吸收全球最顶级的优质资源,不断拓展“朋友圈”,持续提升产品技术创新水平,瞄准世界一流企业,提质升级;抢占国际市场,造高端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