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助力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

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助力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幸福路·柳工筑

不久前,江西省南昌市龙安大道改造项目竣工,一条焕然一新的幸福之路跃然眼前,不仅续写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篇章,更深刻诠释了“幸福路,柳工筑”的品牌承诺。

在该项目中,柳工路面全套设备参与建设涵盖了路面铣刨、摊铺压实、养护维修等各个环节,包括509E摊铺机、M200E铣刨机、6530E轮胎压路机、6213E双钢轮压路机、6033E双钢轮压路机、375BG4滑移等,确保工程高效、高质量推进。此外,柳工还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幸福路·柳工筑

柳工,以实力践行承诺,以专业塑造品质,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道路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图|柳工路机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