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芯聚力 攀高峰 | 柳工-康明斯小型挖掘机千台下线

芯聚力 攀高峰 | 柳工-康明斯小型挖掘机千台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9日,柳工-康明斯小型挖掘机千台下线仪式暨上市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举行。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波;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开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世国,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源等领导,以及合作伙伴、客户、媒体等参与活动。

本次亮相的906FMAX、9075FMAX小型挖掘机由柳工和康明斯联合研发,性能优异、智能可靠。该款设备配备了柳工与康明斯联合定制化开发的E2.8发动机,为中国非道路应用量身打造,满足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法规要求,具备良好燃油经济性,助力客户高效创造价值。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黄海波表示:

在柳工和康明斯的紧密合作下,成功推出了这款新产品。这不仅是发动机研发团队辛勤工作的成果,还得益于康明斯中国对该产品的大力支持。E2.8发动机是专门针对非道路市场打造的尖端动力,相信906F MAX、9075F MAX挖掘机在市场上一定能取得优异表现。

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

事业部总经理汪开军表示:

康明斯与柳工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与深厚的情谊,柳工-康明斯第1000台挖掘机成功下线以及E2.8发动机的推出,是双方紧密合作下一次创新的业务尝试,在此过程中双方充分发挥方优势,为小型工程机械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梁荣贵对现场两款挖掘机进行了介绍。906FMAX和9075FMAX康明斯是柳工今年最新推出的系列小型挖掘机。

906FMAX康明斯配置,作为柳工6吨“重载小钢炮”,进行了近7000小时的平原、高原实际工况可靠性测试。该设备动力突出,经济省油;皮实耐用,结构可靠;外观时尚,操作舒适;标配管路,维护方便。

9075FMAX康明斯配置,继承和延续了9075F的优秀基础,皮实耐用,黄金口碑,是一款赚钱利器;关键结构件设计寿命提升至10000h+,特别保值;精校的动力液压智能节能技术、效率高、吃粗粮、耐造,是省油帮手、干活利器;配备8吨级底盘、力大,12-15米电线杆轻松吊起;作业范围超大,下盘稳、举的高、掏的深、挖的远、管的宽、挪动少,效率高;同时,它还延续了9075F可乘坐两人的超大驾驶室内部空间。

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姜招良,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邱明涛对E2.8发动机进行介绍。

E2.8发动机在柳工与康明斯多年积累下的丰富的应用匹配经验上,结合康明斯VPI研发流程与先进技术架构,针对小型工程机械需求量身打造。它具有先进的燃油系统与涡轮增压器,无需后处理即可以满足国四排放法规的要求,兼具低油耗和高性能,即使在4500米的高山上,仍能迸发出充沛的动力。

未来,柳工与康明斯将继续深化合作,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向前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