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与会者莅临大宏立承建时产300吨砂石破碎项目参观

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与会者莅临大宏立承建时产300吨砂石破碎项目参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和四川沥青科技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

论坛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包括交通部公路科学院、四川省交通厅、成都市住建局、成都市交通局、成都市工商联、中建一局、蜀道集团、四川公路设计院来自全国各地的沥青科技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等近300名代表参会。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专家讲座、圆桌对话、年度会员大会以及参观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等环节。

参观环节

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与会者会后来到成都东南部的简阳市,参观了四川兴成高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各级专家通过考察学习,实地交流现代沥青拌合站和工厂新环保技术的应用,探讨沥青路面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德宏、副总经理甘德君陪同参观。

该项目由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套破碎筛分设备,项目自2023年10月投产以来,运行稳定,已经出料逾10万吨。

步入项目车间,大宏立专业的销售人员就项目特点、工艺、产能等方面详细向各位专家做了讲解,讲解中,大宏立董事长甘德宏就行业前沿的工艺工法及细节设计与大家在现场展开专业讨论。

项目概况

01

占地面积:40亩

02

设计产能:300t/h

03

原料:连砂石、矿山料

04

成品料规格:

0-4.75mm、4.75-9.6mm、9.6-16mm、16-25mm、25-31.5mm

05

成品用途:企业自用

06

主要设备:

ZSW系列振动式给料机

PEV系列颚式破碎机

PYY系列圆锥式破碎机

8HL高效冲击式破碎机

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YK系列振动式分选筛

LX系列螺旋洗砂机

HS-T系列脱水筛

参观结束,与会领导对大宏立高标准的施工要求、领先的施工工艺、高品质的效果呈现表示认可,希望大宏立能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大宏立也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END

大宏立机器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