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进阶“国际先进”!泰凯英智能化系统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进阶“国际先进”!泰凯英智能化系统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2024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山东省青岛市组织召开了由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凯英)自主创新完成的“用于矿山的智能轮胎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本次鉴定会由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副总经理李建友,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煤炭精细勘探与智能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伟,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员、博导焦文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处长周永利,常州大学教授李小双,青岛科技大学教授级高工雍占福等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进行科技成果鉴定。协会科技质量部副主任王大宇主持会议。

专家们考察了产品,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成果整体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泰凯英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质量提升,鉴定项目正是泰凯英在长期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完成的科技创新,其智能化水平、可靠性指标、安全性能等都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保障了驾驶安全,产品的成功研制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作为橡胶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泰凯英一直专注于场景化轮胎研发和本地化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的矿业和建筑业用户提供轮胎解决方案,已为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等工程机械行业头部企业提供配套的轮胎产品,同时,在海外市场,泰凯英为利勃海尔、多田野、杰西博等40多家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轮胎服务,也赢得了力拓集团、嘉能可、必和必拓、淡水河谷等国际一流矿业公司的认可。

------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