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LH70-G成这家矿业公司的“心头好”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LH70-G成这家矿业公司的“心头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耗低、性能强、效率高,这是位于河北某矿业公司砂石厂负责人对山推LH70-G静液压装载机的评价。该矿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当地黑色金属矿采选行业小有名气,装载机共有十余台,但山推LH70-G静液压装载机却凭借出色表现,一直都是该矿业公司的“心头好”。

山推LH70-G静压装载机在该矿业公司主要进行上料和铲装作业,作业量大、时间长,平均每天运行14小时以上,长时间的重载作业对设备的稳定性、舒适性、可靠性及效率都极具考验。

山推LH70-G静液压装载机,整机额定载重6.8吨,潍柴动力+林德液压的黄金内核加持下,节油率比同吨位液力装载机提升20%以上;工作液压采用定变量合流负载敏感系统,转向液压采用优先流量放大系统,加上自动功率分配技术和负载自适应技术,复合动作更流畅,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加强型的工作装置、前后车架和驱动桥等,为恶劣工况下的重载作业提供保障。

自入场以来,山推LH70-G静液压装载机累计运行2158小时平均油耗13.3L/h,稳定性、可靠性及油耗表现均经受住了严格考验,深得砂石厂负责人的喜欢,他表示,山推LH70-G静液压装载机油耗低、作业能力强、驾驶舒适、操作简单、效率还高,不仅在砂石厂屈指可数,放眼遵化的圈子里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从产品到服务,山推一直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LH70-G静液压装载机为该矿业公司带来的优质体验以及可见的经济效益,是山推践行企业价值观的直接体现前,LH70-G静液压装载机身影遍布全国的煤场、港口、码头、商砼站,俨然成为煤炭、砂石等散料工况的首选设备,受到客户广泛好评与认可。

山推自媒体矩阵,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发现!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