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宣传摄影专题培训

山西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宣传摄影专题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近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宣传摄影专题培训,工程机械公司及潇河公司共计8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无线电杂志山西记者站原站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向东老师授课。培训围绕摄影是什么、用什么,学什么、拍什么以及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手机拍摄的用光、构图、后期编辑等,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与授课老师现场交流、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学有所获,加深了对摄影、摄像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开阔了拍摄思路,增长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宣传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宣传通讯员职能,立足本职岗位,讲好企业故事,进一步提升“大宣传”工作质效。

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培训,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共识和智慧,同向同行,奋力开创晋塔发展事业新篇章。

< 晋塔融媒体中心出品 >

来源|党委工作部

编辑|王 宇

审核|杨 霞

往期回顾

太原分公司组织开展营销中心经理竞聘工作

晋塔“她”力量

公司召开3月工作例会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