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智能、安全、高效!中联重科无人施工升降机为智慧工地保驾护航

智能、安全、高效!中联重科无人施工升降机为智慧工地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人升降机技术沉淀十余载

2024品质再提升

5大智能化技术

4大安全保障

有人/无人梯互相切换

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

一起见证↓↓↓

大智能化技术

无人操作系统

实现笼内、楼层之间全自动呼梯,无需专人操作。

▲楼呼系统

智能管理系统

具备双笼智能联动,满载直驶,自动选层,可定制化升级,提高运输效率。

▲智能管理系统

自动门系统

吊笼门、围栏门自动关闭、开启。层门可选电磁锁层门、自动推杆层门、机电联锁层门。

▲笼门自动开关

智慧管理平台

可通过智慧管理平台实时监控施工升降机使用状态,实现实时语音通话和一键报警功能。

▲智慧指挥中心远程管理

超员管理系统

搭载智能AI摄像头,智能识别是否戴安全帽、自动识别人数,超员将进行语音报警提示并停止运行。

▲智能AI摄像头

大安全保障

自动门防夹技术

吊笼门左右两侧及顶部配备防夹系统,保证人员、货物运输安全。

▲红外光幕感应

运行通道检测技术

笼顶搭载防撞装置,如有异物伸出外墙影响通行,触发防撞装置可及时停止升降机运行。

▲笼顶防撞

操作模式安全升级

自动模式、手动模式、笼顶模式和坠落试验模式多种操作模式,分级权限管理,操作更安全。

▲手/自动模式切换

防坠防溜安全升级

零速悬停防坠落,降压降速防溜车。

▲零速悬停防溜车

通过结构通用化、控制系统通用化升级,普通施工升降机还可切换为无专人操作的智能施工升降机。

2022年8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智能控制的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技术规程》,同年12月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发布《智能施工升降机安全标准》,随着智能施工升降机相关的技术规程和标准日趋完善,智能施工升降机已逐步为各地区所采纳。

目前,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已经投入到上海、杭州、成都、武汉等多地参与智慧工地的建设,其智能化和安全性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以""提"",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会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在性能参数、驱动系统、智能控制、结构技术、安全技术等方面追求卓越,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无人智能施工升降机技术升级,,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