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重要】2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9小时,同比下降61.4%;五个地区的同比变化为3增2降

【重要】2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9小时,同比下降61.4%;五个地区的同比变化为3增2降

【铁甲网 原创】近日,小松官网公布了2024年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数据,包括中国、欧洲、北美、日本、印尼在内的世界五大地区的开工小时数。其中,1月中国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9小时,同比下降61.4%。而除中国外的四个地区,即欧洲、北美、日本、印尼,这些地区的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与1月份相比,基本没有太多变化,环比变幅比较小。印尼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依然是最高的,达到191.6小时。

2月,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9小时,同比下降61.4%。在1月份,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同比终于“转正”了。不过一个月之后,2月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再次转负。

究其原因,2024年2月份,中国春节的威力开始显示出来。因为春节的存在,项目停工、百姓过年,所以导致了2月份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降到了一个很低的水准29个小时。也是因为2月存在春节的因素,2月的环比必然也会大幅度降低,毕竟1月份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80.4小时。

因为春节,开工小时数确实变为最少,看似行业形势不好。但是2月的特殊性就是春节过后,很多工程要上马,而且很多从业者在春节前就开始准备下一年的计划,甚至已经做好了购买或租赁新挖机的可能。这些都预示着未来3月份,行业将要迎来一个车多活多的时期,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也会迎来大幅度增长的。

另据公布数据显示,日本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48.8小时,同比下降7.2%;

欧洲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67.7小时,同比增长3.7%;

北美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64.1小时,同比增长5.7%;

印度尼西亚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91.6小时,同比增长0.1%。

我们期待着,3月份的我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会迎来大幅度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