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斩获批量订单,备受客户赞誉……柳工电动装载机走俏海外市场

斩获批量订单,备受客户赞誉……柳工电动装载机走俏海外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印尼公司斩获批量856HEMAX电动装载机订单,打响2024年印尼区域电动产品“开门红”。客户对856HEMAX电动装载机的表现十分满意,并表示计划购买更多柳工电动产品。

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在国内备受客户赞誉,在海外市场也具有广泛知名度。

此前,加拿大首台电动装载机——柳工856HEMAX正式投入使用,在玻璃回收工况中大显身手。使用过程中,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充电2小时即可作业8-10小时,并且在减少碳排放、降低噪音污染和运维成本等方面表现出色。

客户表示,使用柳工电动装载机后预计每年将减少130吨温室气体排放,这与公司成为区域脱碳领导者的愿景十分契合。因此,公司计划购买更多电动设备,以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化发展。

除了低碳节能、运维成本低之外,856HE MAX电动装载机还具有以下优势:

高效节能,实现降本增效

采用电池组和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充沛,功率达180kW。搭载自主创新的能量回收系统,可节能15%-20%。

智能掌控,提供优质体验

搭载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整车智能温控系统以及一键启停功能,电动调节后视镜等智能化配置,显著提高驾驶体验。

适应性强,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三电系统整体封装设计,防尘防水,适应多种工况。整机搭载智能温控系统,满足-30-45°工作环境温度。

文图|柳工国际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