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突发!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暂停液压挖掘机的生产

突发!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暂停液压挖掘机的生产

【铁甲网 原创】近日,日本加藤集团官网发布一则公告,该公告内容显示,集团将暂停合并子公司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换句话来讲,就是加藤中国将停产液压挖机!

日本加藤发布暂停中国挖机生产的通知

该公告表示,停产的原因是中国国内经济进入下行周期,工程机械需求低迷,加上中国国内各工程机械品牌的竞争加剧,加藤公司的业务环境正处于严峻的状态。

综合考虑销售低迷导致工厂内库存扩大,以及中国国内需求短期内无法快速复苏等原因,出于生产调整目的,决定暂时暂停该工厂的生产。另外,库存产品的出货销售等公司的营业活动将继续进行。

据了解,加藤中国工厂在江苏省昆山市,主要生产液压挖掘机。截至2023年年底员工人数达75名,工厂建筑占地面积27977平方米。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