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约翰迪尔推出950 P-级和1050 P-级推土机

约翰迪尔推出950 P-级和1050 P-级推土机

为改进其大型推土机产品组合,约翰迪尔在其性能分层战略下推出了950 P级和 1050 P级推土机。这些设备之前以 950K 和 1050K 的形式投放市场,是加入约翰迪尔 P级推土机不断扩大的阵容的下一代型号。新型 1050 P级推土机拥有更高的发动机功率以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和前端设计。此外,950 P级和 1050 P级均增强了视野并改进了安全功能,旨在提高作业现场生产力和保护的操作员。

约翰迪尔建筑与林业产品营销经理 Matt Costello 表示:“约翰迪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每个作业现场需求的大型推土机选项,而新型 P级设备可满足客户对此类尺寸设备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要求。950 P级和 1050 P级推土机型号的更新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在最苛刻的条件下提高效率、可见性和爬坡能力。”

新型 P级推土机型号的战略设计增强旨在提高操作员安全性、工作可视性和正常运行时间。现在配备了标准 LED,操作员在夜间或弱光操作期间的效率得到了显著提高。寒冷天气液压管路专为寒冷气候操作而定制,也有助于提高正常运行时间。这些软管取代了标准选项,额定温度较低,可确保在恶劣的冬季和天气条件下实现平稳的液压功能。此外,950 P级和 1050 P级的驾驶室可倾斜,以便在驾驶室下方进行维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