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万象“耕”新!徐工奔赴希望的田野

万象“耕”新!徐工奔赴希望的田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年好景在春耕

惊蛰刚过,大地回春

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候

有“粮食王”之称的

徐工小装

已经整装完毕

即将奔赴田间地头

近日,在徐工小型装载机械绿色化智能制造基地,30余台徐工LW230FM小型装载机身披红花、整齐列队,即将批量交付东北地区,为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带去新动能。

先看作业性能。配备了承载能力14吨的徐工加强型重载驱动桥,性能远超2.5吨装载机,可以满足高强度、高负荷作业需要。

再看动力与耗。配备一流增压型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效率高,真正达到节油降耗。

采用大空间、大视野驾驶室,视野盲区更小;高靠背豪华减震座椅,久坐不累;运用人机工程设计,操作方便……农忙时,舒适的驾驶室,无疑让机手作业效率更高。

同时,徐工LW230FM还可以选配铲斗、夹钳、清扫器、包夹、快换、货叉等数十种机具,满足不同工况需求,真正做到“一机多能

双侧门大角度开启机罩;发动机机油滤、柴油滤、空滤等触手可及;油位检查、油液添加及润滑脂加注点均布置在易于接近部位;集中式保险丝盒,电器系统运行状态集中显现;滤芯、电气部件易检、易换;大空间操作舒适……LW230FM小型装载机上,这样的便利性设计不胜枚举。

同时,徐工推出了“15分钟响应×24小时修复×365天”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的设备使用保障,解决设备使用的后顾之忧,将全生命周期成本降到最低。

🌱🧑‍🌾🌱🧑‍🌾🌱

有春的播种才会有秋的收获

神州大地上

春耕号子、机器轰鸣一道

展现着勃勃生机与希望

让我们一起

不负时光,奋力奔跑!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