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巾帼撑起半边天 谱写柳叉新篇章——“三八”妇女节,致敬最美的“她”

巾帼撑起半边天 谱写柳叉新篇章——“三八”妇女节,致敬最美的“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致敬芳华 绽放美丽

春日气息渐浓,

三八佳节亦至。

在此佳节之际,

柳工叉车向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表示最深的敬意和感谢!

WOMEN'S DAY

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柳工集团为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场轻松欢快的“女神”趣味运动会,并在会上致敬和表彰各位在岗位上优秀工作的巾帼标兵,同时为各位女神带来节日的欢乐和精美奖品。

在新落成的柳工叉车办公楼中漫溢着阵阵花香,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叉车公司隆重举行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为叉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性。同时,举办了一场以宣贯公司企业文化、战略转型、公司经营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力量,

[ 图片滑动 ]

女性永远是推进柳工叉车事业发展和进步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产品研发一线,巾帼团队日以继夜,为开发出更多适应于客户与工况的产品创新变革;在市场销售一线,巾帼团队英勇奋战,为实现销售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生产制造一线,巾帼团队不畏艰难为公司技改和效率提升立下汗马功劳;在全价值链降本和风控一线,巾帼团队精打细算、坚守底线为公司降本与风险防范保驾护航......一个个的“她”,始终秉承着“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放包容、长期主义、使命必达””的柳工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柳工叉车事业谱写着不平凡的篇章。

值此致敬每一位女性,愿各位乘风破浪,依旧光芒万丈,愿各位所经之处,永远鸟语花香,愿各所梦之乡,皆是灿烂阳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