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重机携手河北矿山和傲世和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临工重机携手河北矿山和傲世和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冀东发展集团河北矿山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河北矿山)、包头市傲世和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傲世和泰)与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三方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起点展开深度合作,携手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河北矿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良,傲世和泰总经理张二雨,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副总经理万厚福、临工矿机营销总经理喻德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三方就市场需求、产业发展趋势及合作前景等话题开展友好交流。

临工重机多年来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2023年正式投产的矿山成套设备数字化工厂,以精益化、标准化、自动化为基础,重点推进新能源、智能化、大吨位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确保了在新时期市场竞争中的竞争优势。于孟生表示,通过与河北矿山、傲世和泰的紧密合作,临工重机将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为矿山行业提供更加先进、高效的矿山设备解决方案。

李继良对临工重机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临工重机的矿山设备在业内有口皆碑,通过与临工重机的合作,河北矿山将能够引进更多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经验,提升矿山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水平。另外,河北矿山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打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局面。

傲世和泰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成套的临工矿山设备,在露天矿开采施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张二雨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矿山生产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支持,全力保障整个供应链的顺畅运作。同时,傲世和泰也将与河北矿山、临工重机一道,共同探索矿山施工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矿山行业的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展望未来,临工重机将继续携手河北矿山、傲世和泰,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向更高质量发展模式迈进,为绿色矿山建设和矿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