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掌上明珠丨徐工XKT136甲醇增程矿用自卸车VR上线!

掌上明珠丨徐工XKT136甲醇增程矿用自卸车VR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建设绿色矿山

成为全球矿业资源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

对于清洁能源技术研发与应用

成为呼声下的“破局者

徐工聚力“双碳”目标

自主研发出XKT136甲醇增程矿用自卸车

成为绿色矿山应用的又一“绿色装备”

为满足全球客户掌上零距离看车

徐工XKT136甲醇增程矿车VR全景来袭

带您“沉浸式”看车

扫描下方二维码

XKT136甲醇增程矿车VR展示二维码

XKT136是徐工自主研发、全球首款甲醇电动增程式混合动力三桥自卸车,目前已有350台装备批量应用新疆某矿山,凭借超过“95%的出勤率”获得行业好评。

徐工新能源甲醇矿车采用领先行业的“双电机增程发电模块+双电机驱动系统”,车辆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营,解决续航的后顾之忧,同时配备最大输出功率1088马力的驱动系统,让变速箱实现全工况动力不中断自动换档的高效率运转。

此外,1200L行业内超大容积的特种甲醇专用油箱,可满足12小时以上运载需求,同时配置高效智能能量回收系统,可最大程度提高整车续航里程,实现绿色开采由“达标排放”向“近零排放”“零排放”的历史跨越。

XKT136相较于传统燃油车节能可达35%以上,每年节省燃料费约40余万元,实现降本降耗、增收增效。

面对当地极具复杂的气候变化,在高热(40℃)、高海拔(4700m)等极端工况环境下均有出色性能表现。

绿色智能、安全高效

已成为矿业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要求

徐工将不断创新绿色发展实践

为全球矿山建设提供

更可靠、更出色的绿色矿山施工解决方案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