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集团荣获全国工商联科技创新民营企业!

三一集团荣获全国工商联科技创新民营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3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下发《关于授予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2023年度“全国工商联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园区”的通知》,正式授予三一集团“2023年度全国工商联科技创新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装备制造业龙头,三一集团始终把研发创新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左右投入研发,拥有一支超万人的研发人才队伍,其中半数以上是“三化”人才,累计推动了178项国家、行业标准发布,持续引领创新。

未来,围绕“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三大战略,三一集团将坚定不移推动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同时持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