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同心聚力,一起向未来—柳工叉车携全系列机型助力佛朗斯年会

同心聚力,一起向未来—柳工叉车携全系列机型助力佛朗斯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1月12日至14日,柳工叉车作为佛朗斯的战略合作伙伴,携全系列产品助力佛朗斯2023年“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主题年会,本次年会汇集众多工业车辆行业的客户和企业代表,柳工叉车的强势展出为年会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会上,柳工叉车面向佛朗斯股份公司开展专场产品培训,对柳工叉车全系列产品进行全面讲解,全方位展示柳工叉车多样的产品线及扎实过硬的产品性能,其中详细介绍了柳工为佛朗斯股份定制的E系列3-3.8T租赁款电叉以及F系列园区租赁款电叉,两款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活动现场佛朗斯员工踊跃互动,对叉车性能与柳工产品经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移步至实物展示区,柳工叉车代表对柳工2-16吨内燃平衡重及2-8吨锂电平衡重进行深入介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本次柳工叉车携新一代全系列叉车产品出席佛朗斯年会,不仅展示了柳工叉车在工业车辆行业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能力,也展示了柳工叉车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未来柳工叉车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和品质,充分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与客户携手推动叉车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共同推动工业车辆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