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临工重机!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临工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6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莅临临工重机开展调研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承丙,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等领导莅临调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斌等相关领导陪同,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亲切接待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临工重机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先后荣获全球工程机械50强、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十强、胡润全球独角兽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诸多品牌殊荣,并成功获评第九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调研组一行参观临工重机数字化工厂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公司品牌质量,并对公司成功入选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以及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未来临工重机也将不断优化各项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各界携手,全方位支持省监管局、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可靠承载重托的企业担当,助力高新区打造“四个高地”,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