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会谈交流

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会谈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在石家庄市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氢能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超说,近年来山东重工、中国重汽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钦佩。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拥有氢能产业链集聚发展的良好条件,希望双方拓展新能源等领域合作,携手打造新能源产业“新名片”。

谭旭光说,石家庄是山东重工长期深耕的战略市场,公司将抢抓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产品技术优势,以项目为依托、组建技术专班,推进氢能规模化应用和产业链发展,为石家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涛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