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百台新能源!徐工装载机火爆开年

百台新能源!徐工装载机火爆开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日,徐工装载机喜迎2024年开门红,百台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订单首批发车,奔赴西北能源基地,助力绿色升级!

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盼星以及事业部领导与客户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领跑新能源 喜迎开门红

元旦刚过,徐工绿色化、数字化装载机械制造基地内喜气盈门,绿动先锋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庄严列队、整装待发,翠绿色涂装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

蒋立俏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徐工与航天锂电携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聚焦市场和客户需求研发推出的新能源装载机广受海内外客户青睐。以2024年开门红批量发车为新起点,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市场奉献更具价值的新产品。

龚盼星非常赞赏徐工勇担大任的“大器文化”以及在新能源工程机械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龚盼星表示,航天锂电与徐工都拥有着在新能源领域引领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携手擦亮蓝天,为绿水青山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高价值回报 与客户共赢

徐工铲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鹏向客户交付象征双方共赢的财富钥匙

本次发车的XC968-EV是徐工新能源装载机明星产品,自推出以来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搭载行业独树一帜的徐工“三电机”技术方案,纯电动、零排放。批量交付当地后,将为当地能源产业绿色化转型提供新思路、新方案,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好的产品是助力客户成功的第一步,实现客户增值更需要后市场板块的有力支撑。徐工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服务工程师24小时值守,同时通过徐工全球数字化备件服务信息系统(X-GSS)等数字化手段,提供备件库存调配及远程技术支持,客户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4年征程已启,在持续践行产业“五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徐工装载机苦练技术内功,持续推出引领性产品;聚力强化后市场建设,用数字化赋能获取更高价值,与客户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